【特别策划】 傻车主与偷车贼的故事(下)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前一篇提到的例子都是因为没锁车或没关窗被小偷把东西偷走,这个注意点就可以防范了。但相信更多人车上物品被偷都是被砸窗或者撬锁,这些要怎么防?

高速公路服务区驾驶席放贵重物品

服务区是很多人春节回家的必须停靠的“休息站”,那些小偷往往也盯准这个机会下手。不少车主以为就上个厕所,买个东西,车内的贵重物品就不收好了。但往往就是这一两分钟的疏忽,就让小偷有机可乘。

跟之前加油站的教训一样,别以为时间短就不会被小偷盯上。如果你车上有几个人,最好是轮流上厕所,保证车里或车旁边有人;如果车上只有你一个人,那还是最好把贵重物品都带走或收好。

停车场尾厢置物露财

停车场相对前面两种情况要安全,不过你可别高兴,要是被盯上了,就算东西放的隐蔽小偷都能给找出来。

把贵重物品收好是一个很好的习惯,但是要留意旁边有没有鬼鬼祟祟,不怀好意的人。

总结:其实被小偷盯上的车基本上有两个特点,一是发现车内有贵重物品,小偷发现后就有下手动机;二是车停得比较隐蔽,没有安保和监控,对于小偷来说比较好下手。只要你注意钱财别外露,车尽量别停在隐蔽的地方,基本就不会成为小偷的目标了。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