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养车 空滤是保养发动机的关键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春季的来临,多位汽修专家介绍,其实车和人体一样,养车时可以把它当成自己的身体,呼吸系统、皮肤等一定要检查到,除此之外还要做哪些保养,听听维修专家的建议吧。

封釉美容给汽车穿外衣

春天,风沙出奇的大,另外,汽车高速行驶时溅起的小石块以及夏天常见的虫液都会对车漆带来伤害。另外,雨水中的酸性成分对汽车的漆面具有极强的腐蚀作用,久而久之就会对汽车的漆面造成损害,因此在雨水较多的季节,换季保养一定不要忽视汽车的防水工作。在进行换季保养时,最好能给爱车进行一次漆面美容。更长久更有效的是进行封釉美容,这将给车辆穿上一件看不见的保护外衣。

据介绍,封釉后汽车车漆的亮度与硬度都会有很大的改善,汽车能够焕然一新。所以维修专家们一致推荐了封釉,它的效果十分明显,可以保持车漆光滑、亮丽,而且还能防止酸雨侵蚀车漆。

1 2 3 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