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测量好胎压  教你怎样做好四轮定位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需要注意的是,在做四轮定位之前,要清空车内的杂物、测量好胎压。由于行驶一段时间以后,方向盘会因转向拉杆的位移而发生偏移,所以要先把定位数据调整到正常范围后,再对方向盘的角度进行修正,否则只会越调越偏。推进角则需要车辆的前后微量移动,才能最终确定偏移的角度,还需要实际的试车才能最终完成。

四轮定位所需费用:

一般情况下四轮定位的费用都在人民币40元以内,很多大型汽车服务连锁店都拥有很先进的四轮定位仪,技师的熟练程度和经验更是以维修、保养为主的4S店所无法比拟的。一些中高级或冷僻车型的4S店,做一次四轮定位的费用和常见车型大保养的费用很接近,购买这些车型还是要做好思想准备。

标签: 量好胎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