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润东承认已结婚 与妻恩爱晒背影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网易娱乐3月10日报道  今日,何润东在微博晒出自己和女友Peggy的背影照,承认自己已经结婚:“晒婚戒不流行了,不如晒自己老婆亲手设计的结婚手环来的有心意。明年的今天是我爸妈结婚50年,也会是我结婚一周年。”

今天是3月10日,他之所以挑选今天做为自己人生中的重要日子,据悉是因为今天是他的父母结婚49周年纪念日,明年父母50年金婚、他纸婚,一家人两对佳偶届时将能一起庆祝。何润东前年父亲节答应爸爸要在两年内结婚生子,如今终于完成其中一件,生子一事看来可得赶赶进度了。

去年12月17日,何润东在微博上大方曝光甜蜜牵手照,*次承认恋情。谈及婚礼,何润东曾表示不喜大费周章,但为了女友可倾其所有,“我会花很多*,拿所有积蓄办一场婚礼”。

据悉,何润东女友叫Peggy,今年33岁,是台北人,身高168厘米,身材姣好,两人相恋8年多,而何润东也对这段恋情相当保护。2013年,何润东录制《快乐大本营》时透露希望自己明年可以结婚。去年9月12日,何润东与朋友打球庆生,Peggy也现身,场边的她深情凝望何润东,但何润东本人当时回应,两人只是很好的朋友。

碍于何润东艺人的身份,Peggy辞掉工作,甘愿默默当他背后的女人,而何润东也对这段恋情相当保护,从不带Peggy出席任何工作场合,也不让她去探自己的班,只偶尔私下带女友参加友人聚会。而Peggy的低调付出让何润东非常感动,她直爽、不追求**的作风,也让何润东非常欣赏,据称已经带她见过自己的父母,父母都很喜欢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