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国际邮件互换局有望下月运营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昨日,记者从省快递协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上获悉,合肥**邮件互换局兼交换站,已获得国家***的批准,相关批复刚送达安徽省**。这意味着从下月起,来往**的邮件,特别是代购的包包、化妆品等快件,将**绕道北京、上海等大城市,可直接服务安徽乃至周边省份,从而节约时间。

据了解,**邮件互换局是指向境外邮政机构封发邮件总包和接收、开拆、处理境外邮政机构发来的邮政总包的机构,海关、检验检疫、国税在互换局设驻邮办进行监管服务,个人物品从互换局进口征收行邮税。合肥局设立于安徽(蜀山)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内,运行后实行快件、邮件双通关,安徽省跨境贸易货物,将可以从机场直接运出,实现合肥对美国、日本、法国、韩国、英国、俄罗斯等10个主要跨境出口国家和地区的**邮件总包直封,**需要转关,从而大幅提升安徽省**包裹运输速度。据了解,合肥互换局建成运行后,市民海淘、代购的等待时间将至少缩短一周左右,而合肥的特色产品,也能快捷地运出**。

标签: 合肥国际邮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