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松下在华改走高端路线 欲开1500家专营店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外媒称,松下在中国市场的白色家电销售重心将转向**产品。将在空调及洗衣机等领域缩减低价位产品群,**销售4千元以上的产品。松下希望给消费者留下**品牌的印象,并满足有望增加的高收入人群的换购需求。

据日本经济新闻3月10日报道,3月9日,在上海市开幕的中国家电博览会上,松下社长津贺一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民众的收入水平不断提高,将以高收入人群为对象开展业务”。

报道称,具体将瞄准家庭年收入21万以上的消费群体。松下当地法人总经理山内政直表示,“(这一收入水平的家庭)10年后将由目前的5千万户增加到8千万户”,计划将2016年上市的空调新机型全部锁定为4千元以上的**产品。冰箱方面也正在向**机型集中。洗衣机也将向高功能产品转移。

对于访日中国游客青睐的高功能吹风机和美容器等美容家电、温水马桶盖等,也将在中国当地加强销售。

在中国市场,松下产品在家电零售店等2万多家商店进行销售。一直以来,松下依靠销售包括低价位商品在内的种类繁多的产品提高了品牌知名度。2015年年底,该公司在浙江省杭州开设了**产品专营店。计划2016年内开设140家这样的店铺,并在2018年之前扩大到1500家。

报道称,在中国,受经济减速影响,家电销售陷入低迷。比如在空调方面,“目前中国国内需求为每年3千万台,但库存却达到4千万台”(当地法人总经理山内),当地厂商展开了激烈的价格竞争。松下计划以**产品为核心来避开价格竞争,同时还将通过吸引消费保持坚挺的高收入人群,进而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