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证监会主席注入信心掀起一波行情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走势

1、从目前的月K线来看,反弹呈现缩量的现象,表明了多空分歧的存在。而下周**即将结束,有一种担心认为**结束后,市场在护盘力量结束后展现真实运行状态时会面临大跌?您的看法是什么?

个人认为**结束后,行情有可能在护盘力量消失后有小幅下跌或者震荡,这是由股市背后资金产生变化而影响的,谁都无法否认这一点。但是,我认为不会出现大跌,甚至有可能出现向上突破,一是因为当前指数维持在低位箱体内运行,国家队、机构、**和散户一并被套,不大可能继续往下深砸;二是“**”为国家经济、各行各业发展方向都有指导意义,加上新主席上任更是给市场注入信心,因此**”结束后,A股有可能掀起一波行情。

2、创业板走势迟迟没有低于前期新低,本周以来多次**市场情绪。由于注册制此次没有出现在**工作报告中,创业板是否迎来喘息或反弹的机会?整体估值水平如何看待?新经济的概念能否获得更大的溢价?

注册制的暂缓对创业板确实是个利好,我相信创业板还会会迎来第二春。中国未来的经济在哪里?很明显是高科技新兴产业,在上市A股中,创业板是新兴产业的代表,在很大程度上也代表着中国经济发展的方向,所以创业板未来潜力*大。至于估值嘛新兴产业仍然处于高速成长期,相应的估值会随着产业的成长而发生变化,有人说估值高,我倒不认为,看看东方**(300059),市盈率曾经达到上千倍,有人说它泡沫太大了,但它仍然能持续上涨直到突破百元大关,而相应的市盈率却在下降,为什么呢?刚才已经说了。综合来看,未来新经济的概念一定可以获得更大的溢价。

盘面

1、本周盘面有个比较明显的特征,就是常有神秘资金护盘,这种现象在周二和周三都出现了,尾盘强拉权重股,您怎么理解这种盘面上的变化?是为了维稳的一种托举行为?还是市场低位吸引了一些资金进场?

维稳是一方面,但是我认为也是实实在在的上涨,煤炭、钢铁和有色板块的上涨不是一时之兴,而是从2015年底开始就有资金介入迹象,成交量持续放大,维稳需要这样大动干戈吗?直接在**期间偶尔撑撑不就得了?显然这是敏锐资金嗅到了机会才会在盘面放出那么大的成交量,这个机会就是**大宗商品都在筑底反弹,甚至有可能演绎成中级上涨行情。

2、本周新地量出现,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周四成交量恐仅有1200亿,比2月15日时的还低。您觉得这样的地量的背后有什么深意?

从技术上来看,调整行情中缩量至地量出现,往往是行情转折的标志。背后说明多空双方力量已经达到均衡,即将选择方向,综合目前的情况来看,新主席上台给市场信心、**给市场指明方向,选择向上的概率还是蛮大的。

探讨

1、以资源股为代表的周期股自2月以来出现一波反弹,站在目前的背景下,您认为配置周期股的逻辑有没有改变?在经过一波上涨时候,未来周期股还能不能继续配置?如果要配置,该选择周期股当中的哪些行业呢?

我认为没有变化,2月的这波反弹,是靠实实在在的资金推上去的,其实这是一种*筹行为,从操盘角度来看,大资金*筹不容易出货,但既然*了,其中必有远大理想,相信后面还有大行情。而短线来看这些股票位置偏高,我们可以等待回调时再介入,建议配置以供给侧为主线的煤炭、钢铁和有色板块比较稳妥。

2、从过去历史上来看,**会涌现新热点,会后接力,成为贯穿全年的大主题。比如,2013年的“食品安全”与“文化传媒”、2014年的“一带一路”、2015年的“互联网+”,您预计今年可能会在会后接力的热点是什么?

从政策角度来看,供给侧改革愈演愈烈,各种政策都是围绕供给侧改革服务,因此这是非常值得关注的一个热点。另外,高科技新兴产业也一定不能放过,虚拟现实、无人驾驶和在线教育都有可能贯穿全年。

策略

1、在目前成交量低迷,强势股补跌拖累个股分化杀跌的背景下,投资者在操作上需要注意什么?目前位置,您建议如何布局?

总体是一个底部震荡区域,没必要恐慌,操作上一定要耐心,不要轻易丢弃筹码。在这个位置,要选择优质个股,才可以做到进可攻、退可守,比如上面提到的板块。

2、对于目前已经被套的投资者而言,有什么具体做T的技巧可以分享一下?

做T的方法很多:(1)在有支撑的位置吸收筹码,在相对高位或者有压力处抛掉;(2)结合大盘指数判断高低点做T,利用15、30、60分钟图的背离判断指数高低点是很有效的,另外结合BOLL线、KDJ这些指标,成功会更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