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纲:中国未来预期的增长率是可实现的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新闻中心于周六10时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邀请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副行长易纲、副行长兼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潘功胜、副行长范一飞就“金融改革与发展”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易纲对经济增长率来源的分析上做些补充,一是中国的城镇化进程还在继续,在未来这五年,我想城镇化的进程还比较明显。二是中国的劳动生产率和全要素生产力还在稳步提高,虽然提高的速度有所减慢,但还在提高。我觉得这些都是增长的来源。还有一个比较重要的增长来源,就是中国的改革和开放,改革和开放会释放红利,配合中国将转型为以内需为主、以消费为主的经济拉动,未来预期的增长率我想是可以实现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