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花旗集团计划在伦敦及全欧洲地区裁员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FX168讯 据外媒周二(4月12日)援引知情人士称,花旗集团(citigroup)计划在伦敦裁员,以便在交易收入下降的情况下削减成本。

上述知情者还表示,花旗本月将在伦敦裁减约70名交易员和销售类员工。该公司还可能在整个欧洲地区削减运营和技术组的约200个职位。

花旗集团去年第四季计提了3亿美元费用支出,以便开始实施**裁员至少2000人的计划。

花旗*席财务官John Gerspach上月表示,**季度来自固定收益和股票交易的收入可能会下降15%。该行将于本周公布季度业绩。

标签: 花旗集团计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