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波动率跌到五个月低点 中国经济出现企稳信号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2日彭博称,随着外界对中国经济正在企稳的信心增强,一个人民币预期价格波动指数跌到近五个月来的*低水平。

近期中国一些经济指标呈现出改善迹象,如工业品出厂价格(PPI)跌幅缩减,外汇储备增加,制造业活动扩张。据**电视台报道,***总理**强称经济运行下行压力仍然较大,要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必须持续推进结构性改革,尤其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东京三菱日联银行**市场研究主管Cliff  Tan称,那些押注人民币贬值的期权交易员大失所望,他们可能正在减持空仓。

澳大利亚联邦银行驻新加坡外汇策略师和经济学家Andy  Ji说,近期经济数据显示,拜一系列货币和财政刺激措施所赐,中国经济已经度过*艰难时期;未来增长活动回升或将进一步提升对人民币的信心。

据彭博汇编数据,截至北京时间12:20,人民币1个月隐含波动率跌9个基点至11月来的*低4.41%。据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报价,在岸人民币止住三连升,下滑0.14%,报1美元兑6.4670元人民币。香港离岸人民币跌0.1%,报1美元兑6.4757元人民币。

惠誉评级的**业务董事Andrew Fennell周二在上海一场会议上表示,预计中国经济不会硬着陆,人民币不会大幅贬值。

中国央行周二把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调高0.05%至6.4616元人民币,周一彭博美元即期指数跌到9个多月来的*低水平。彭博模拟的CFETS人民币指数跌至97.4。

中国央行周二在公开市场上进行了600亿元人民币(93亿美元)7天逆回购操作,金额与逆回购合约到期额相近。据彭博汇编数据,1年期利率互换上升1个基点至2.36%,逼近2月来的*高水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