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欠60万赌债跳楼 其父:现在诱惑太多了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原标题:大学生欠60万赌债跳楼 其父:现在诱惑太多了)

央视新闻【父亲:现在的大环境  诱惑太多了…】跳楼大学生郑德幸的父亲说,现在诱惑太多了,网上轻易可以贷到款,借贷公司核实信息给孩子父母打电话时,不说贷款,说是孩子做生意、兼职。学校里也不该有那么多贷款小广告,校内环境应该是干净的…父亲*后说,孩子也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这是值得所有大学生一看的视频】他曾是父母骄傲,21岁大学生,纵身一跃,结束了自己的生命。近60万*额赌债,在欲望和**里弥足深陷……从懂事的儿子到亡命的赌徒,谁害了他?46岁的父亲,如何承受儿子的变化和逝去?央视《面对面》,一个被“校园贷”夺去的生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