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药监总局:上海假冒奶粉不存在安全风险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针对此前媒体报道的“上海1.7万罐假奶粉流入多地市场”一事,4月4日,国家食药监总局在官网做出回应称,上海公安部门已经对查获的假冒乳粉进行了产品检验,产品符合国家标准,不存在安全风险。***食安办已派员赴上海实地督查。

4日下午,上海食药监官方微博亦对此事做出回应:上海市食药安办正协助公安部门根据***食安办的督查要求,协调相关7个省彻查假冒乳粉流向。

3月22日《检察日报》报道,上海市检察院第三分院审查批捕一跨地区生产销售伪劣产品案。2015年9月,上海市公安部门接到报案后调查发现,犯罪嫌疑人陈某等人仿制多个品牌奶粉罐,并收购低档、廉价或非婴儿奶粉灌装生产假冒**品牌奶粉,销售给郑州、徐州、长沙、兖州等地经销商,并进一步销售到全国多个省市,造成较大影响。

据报道,犯罪嫌疑人陈某、唐某组织他人仿制假冒品牌奶粉罐、商标标签,收购低档、廉价或非婴儿奶粉,在非法加工点罐装出售,共计生产销售了假冒奶粉1.7万余罐,非法获利将近200万元;犯罪嫌疑人谷某、郑某明知他人用于制假,仍为他人生产假冒品牌奶粉罐;犯罪嫌疑人潘某、吴某参与假奶粉的灌装生产,并提供用于制假的低档、廉价奶粉。

2016年1月15日,上海市检三分院依法对陈某等6人以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作出批准逮捕决定,对1名犯罪嫌疑人作出存疑不捕决定。

国家食药监总局新闻发言人提醒广大消费者,谨慎在网上购买婴幼儿乳粉,警惕不法分子冒牌欺诈行为。

标签: 上海假冒奶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