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与凯文·史派西合影 被两个西装男帅醒了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胡歌与凯文·史派西合影 被两个西装男帅醒了

今天早上,远赴意大利米兰出席时装周的胡歌发布了一张他与美国**演员凯文·史派西的合影。照片中,胡歌身穿西装,对史派西竖着大拇指。

今天(6月23日)早上,远赴意大利米兰出席时装周的胡歌发布了一张他与美国**演员凯文·史派西的合影。照片中,胡歌身穿西装,对史派西竖着大拇指。凯文·史派西是美国**演员、导演、制片人,代表作品《纸牌屋》等,曾获得第72届奥斯卡*佳男主角、第68届奥斯卡*佳男配角、第72届金球奖剧情类*佳男主角等奖项。

胡歌的粉丝表示:“我还没梦醒 就被你微博炸醒”“**胡真是帅炸裂”“你每天早上都是被自己帅醒的嘛”。

标签: 胡歌与凯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