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耶伦:美国接近充分就业 经济稳健发展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原标题:美联储耶伦:美国接近充分就业 经济稳健发展)

周四,美联储主席耶伦表示,美国接近充分就业状态,经济取得*大进步;美国经济走势稳健,不存在泡沫。

耶伦此次讲话是在纽约非**机构International House参加研讨会,会议还邀请到前任美联储主席本·伯南克(Ben  Bernanke),艾伦·格林斯潘(Alan Greenspan)以及保罗·沃尔克(Paul Volcker)。四位美联储主席历史上*次齐聚一堂。

耶伦表示,当然不会描述美国目前是泡沫经济,并指出美国的劳动力市场在**健康,而名义失业率维持在5%。

标签: 美联储耶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