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文化渗透朝鲜 平壤开数百间西式咖啡店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参考消息网4月10日报道  港媒称,西方文化原来已慢慢渗透朝鲜,在该国*都平壤,目前有多达数百间咖啡店,其中一间于今年1月开业,由装潢到咖啡质素,绝不差过西方的咖啡店。

据香港《东方日报》4月8日报道,该间咖啡店的装潢与一般**连锁咖啡店相似,充满休闲气氛。店内售卖的咖啡种类亦同样多款式,从鲜奶咖啡、特浓咖啡、以至巧克力咖啡等等都有,售价约3.4港元至约7.7港元(2.8元至6.4元人民币)。此外,店内还售卖食品,坐在店内喝咖啡,令人**忘记身处朝鲜。

报道称,咖啡店的冲调师李炫阿(音)表示,她是在北京受训学习泡咖啡,而店内所用的咖啡豆亦是每个月从中国购入,当地人*喜欢的是泡沫咖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