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遇上无人机 用途到底有多广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GoPro*近公开了一个名为GoPro  VR的网站。YiViAn也报道说这是一个供用户使用该公司的运动摄像机分享自己的虚拟现实作品的网站。现在GoPro还提供了一个装置,用来固定指向不同方向的多个相机。但是如果他们发布一款更小的装置用来固定几个比典型的GoPro要小得多的Hero4  Session相机,然后把那个装置放在一个大型消费者版本的无人机上又是怎样的效果呢?戴上头戴设备,用户就能感觉自己像一个超人一样在飞行,但是那只是开始。这种结合的用途是无尽的。

无人机一直被用于搜索和救援,想象一下一个中队的虚拟现实无人机搜寻一些区域寻找丢失的儿童。部署四到五架无人机就能增加搜寻区域。消防部门使用虚拟现实无人机监控一座大型建筑的*情,或者是飞进切尔诺贝利灾区之类的地方,人类长时间待在这种地方是不安全的。路透社报道说有人在核泄漏灾难30年后搬回到灾区,但是他们面临着辐射中毒的风险。我们虽然不能阻止居民搬回灾区,但是研究人员乃至是执法部门可以使用无人机巡查、监视该区域,而不用面临辐射暴露的危险。

虚拟现实无人机的另一个选择是用于足球领域。在训练期间,教练人员可以让一些无人机飞在球场上空记录情况供球员回顾训练细节,让他们可以改正做错的地方。真的,虚拟现实和无人机结合能够实现的对世界有好处的用途是无尽的。

对于扩大体育领域,在舞台和体育场周围使用虚拟现实相机,现场的体育活动或音乐会都可以为那些没有参加活动的粉丝们提供机会感受坐在现场前排的感觉。福布斯报道说在Lollapalooza和Coachella音乐节上都可以找到展示一些现场布景的虚拟现实内容,但更多的是幕后花絮背后的内容。

标签: 无人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