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5月预计60盘入市 新房源大户型成主流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受“沪九条”、严控*付贷、银行收紧贷款政策等的影响,一季度上海楼市降温不少,成交数据有所下降。二季度已过半,从推盘数量上来看,受五一小长假、房展会的影响,房企也加重了观望情绪,推盘数量较4月大大减少,时间也多集中在5月中下旬。

据凤凰房产数据统计,2016年5月上海预计60楼盘新开或加推,44个楼盘主推公寓房源, 3个楼盘主推别墅房源,  13个楼盘主推商住楼。值得一提的是,五月预入市的纯新盘仅有7盘,**盘中公寓项目有4个,主力户型除含50——90平左右的刚需户型,也有150平左右的大平层,纯新住宅房源不多。新盘中1盘为位于上海内环玉佛寺旁纯写字楼,另2新盘分别为别墅项目。

从推盘区域来看,数据显示,浦东推盘数量高踞榜*,楼盘新开或加推数量高达到19个,其中公寓项目为15个,户型多为100平以上的大户型,刚需小户型极少。而闵行以10个楼盘入市屈居第二,项目也多为大平层、商住为多。显然市场关注热度仍然集中在浦东和闵行两区。而市郊区域嘉定等地推盘数量较4月下降,5月市郊新推出的房源大多为刚需户型,极少有别墅、大平层项目。

整体来看,5月入市的新房源中,刚需小户型数量较少,大户型房源数量大大增多,这也说明新政后二季度市场上的购房者中,改善型客户或成主流。

标签: 大户型成主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