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预计P2P坏账规模超600亿 不良处置机构涌现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零壹财经联合原动天昨日发布的业界*个“互联网+不良资产处置调查报告”显示,截至2015年末,网贷行业总体贷款余额是4253亿元,P2P平台的坏账规模在645亿-860亿元。

报告显示,按照目前的P2P坏账规模,即使按照机构外部转让的下限10%-20%来测算,围绕网络借贷而起的不良资产处置衍生业务链条就已经有近百亿的市场空间。而这仅仅是网络不良资产的份额,银行贷款、***市场等产生的不良资产也是一个不小的数字。可以说,不良资产处置领域已然成为金融市场发展的又一“蓝海”。

2015年开始,互联网+不良资产处置领域的创业机构大量出现,目前已经超过25家;传统资产管理公司也积极尝试“触网”,通过合作或自建平台等方式进行业务布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