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宣告正式取消限购 外地人买房无限制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4月13日珠海住建信息网公布珠海市人民**关于印发珠海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总体方案 (2016-2018年  )及五个行动计划的通知文件,表示将取消过时的限制性措施,停止对商品住房项目实施“90平方米以下套型住房占全部套型70%以上”的要求,居民(含非户籍居民)购买144㎡以下的商品住房**需要提供社保或纳税证明。

文件中提到,取消过时的限制性措施,充分发挥市场配置资源的决定性作用。结合我市房地产市场供给侧实际,进一步合理调配全市土地资源,分类指导住房开发建设,力  促全市房地产市场均衡发展,优化 中心城区 (香 洲、吉大、拱北、新香洲、前山)和新城新区(横 琴、南湾、唐家湾 、西部地区)的  土地资源开发强度和户型设计,停止对商品住房项 目实施“90平 方米以下套型住房 占全部套型70%以 上”的要求,以  优化的户型配置**全市住宅发展规划;为继续释放有效需求,在全市范围内,居 民 (含 非户籍居 民)购买144平  方米以下的商品住房**需要提供社保或纳税证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市国土资源局、市地税局、各 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