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第2个科比也没青春去追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放一部韩剧就换个“老公”的女人们,你们应该羞愧,来看看男人的爱有多专一、多深沉——他们用了整个青春爱一个人。

他们爱的人叫科比。

北京时间14日4点起,科比**战拉开序幕,他将在与爵士的*后一场比赛后退役。为纪念科比退役,杭州“90后”创业者杨华龙和合伙人决定给员工放**假。

13日,一张“为了科比”的放假通知*遍杭州的**朋友圈。

在公司进门处,记者一眼看到被朋友圈疯传的放假通知,上面热血又煽情地写着:“即使出现第二个科比,我们也没有第二个青春去追随。”

“可以不提公司吗?不想被人说成这是炒作,我们是真的喜欢科比。”13日晚,记者来到这家农业科技公司时,合伙人之一杨华龙说。

1996年,科比刚踏进NBA,杨华龙还没上幼儿园。“**次关注NBA是在2001年姚明进入NBA后,而真正使我把注意力留在NBA的就是湖人的科比。”杨华龙说。

“没有人见过洛杉矶早上四点钟的样子,我见过”——他爱科比的原因之一是他够励志:“科比是一个13号秀、一个坐了两年冷板凳的人、一个天赋并不超群的球员,可他成了后乔丹时代NBA标志性人物,因为够坚持、够努力。”

杨华龙觉得自己是和科比一起成长的:在科比的映射下,他仿佛看到了自己桀骜不驯的少年时:一意孤行,毫不妥协,“以前我是校篮球队的,崇尚进攻,不愿传球,但成熟后的科比给了我很大启发,也学着传球和分享,学会团队配合。”

转眼,杨华龙也已参加工作,和两个合伙人一起创业,“可还没来得及攒够*,去***看一场偶像的比赛,科比就要走了。”于是,他和另两个同样热爱篮球的年轻合伙人商量后,决定给员工放**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