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真正的考验在下周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市场表现依然稳健,指数早盘再度略微的高开,随后指数又一次上演高开低走的局面,全天大部分时间指数维持在低位运行,尾盘指数则是再度考验盘中低点后平稳收官,市场指数略有下跌收盘,日线收阴,这样的市场下周会怎样?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4.24点,指数收于3078.12点,深成指下跌37.97点,指数收于10733.64点,创业板下跌14.71点,收于2309.68点,成交量同比出现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5854亿元,资金流向显示资金今天资金小幅净流出,这对于后市来说这两个信号都不太好。

板块方面:两市上涨板块不足五十家,说明投资者观望的心态十分浓重,人脸识别、银行和无人驾驶领涨大市,外贸、百货和迪士尼相对较好;钢铁、手游和农机概念则是多数下跌,市场的轮动和跷跷板效应依然在持续。

盘面上看:市场全天处于是一个窄幅震荡的格局,全天市场没有一个像样的拉升,也没有出现过激的杀跌行为,分时图则是出于一个高位整理的态势,从全天市场走势看,市场做多的动能不足,从成交量的进一步减少和资金的继续出逃将很可能成为接下来市场出现调整的*大因素。

技术上看:大盘指数三线小跌收盘,日线收出一个小阴线,沪指继续收在3050点之上,创业板则是勉强守住2300点,分时图处于高位横盘整理形态,均线对市场形成支撑,周线收阳,技术上看,下周市场依然有冲击3100点的可能,但冲高后的调整也很有可能随之而来。

纵观今日市场,彬哥认为市场的走势还算稳健,而指数尾盘十几分钟的拉升再度将30分钟分时图形成一个较好的格局,从个股以及市场整体的表现看,今天盘中的调整是一个良性的调整,这样的调整也必将会促使更多的资金进来助推大盘冲击3100点,由于盘中的热点不多,且次新股有回调的迹象,因此大盘维持窄幅震荡是一个合情合理的格局,从形态上看,目前沪指面临着3100点、5周线以及半年线的多重压力,因此市场要想尽快的突破3100点,必须要有新的热点出来,下周一是一个不小的时间窗口,如果市场能够挺过这个时间窗口,大盘将会借势冲击3100点,如果挺不住,那么调整也将随时展开,这也意味着市场真正的考验将会在下周出现。

*近总会遇到很多这样的朋友,那就是我**了的股票到底该不该出,其实这里我想给大家说的是只要是你的股票达到了你心里的预期,那么该出就果断的出,不要总是犹豫不决,其实没有人买在*低点,卖在*高点,做到知足就好。

严重声明:近期发现不少所谓的分析师原封不动的在将我的博文抄袭后放在自己的博客里面,对于这样的抄袭行为笔者严厉谴责,并不排除后期付诸法律手段去维护博主的权益,你可以去转载,但要注明出处。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