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校园自制炸弹爆炸 涉事少年将被送看守所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电 一枚土制炸弹5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所寄宿学校**,它出自一名15岁学生之手,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事件发生在圣迭戈县圣帕斯夸尔学院,就读学生均是被收养的青少年。圣迭戈县新闻官迈克尔·沃克曼告诉美国媒体,初步调查显示,这枚炸弹似乎是用洁厕剂和一种铝箔制成,放在一个塑料汽水瓶内。

警方说,校方工作人员发现这一可疑物品后捡了起来,而那名制作炸弹的学生警告称瓶子会**。工作人员随即把瓶子扔进附近灌木丛中,几分钟后炸弹**。

为调查这一事件,圣帕斯夸尔学院一度封校。警方说,如果炸弹没有被扔进草丛,可能会有人因此受伤。由于持有破坏性装置,这名涉事少年将被送进青少年看守所。

标签: 自制炸弹爆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