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人士之言 对期市意味着什么?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血液与身体的健康密切相关,但是大量的“输血”对身体而言未必健康。

读了《****》5月10日刊登的“**人士”谈中国当前经济一文,这点常识蓦然涌在心中,颇有不吐不快之感:此文对期市而言,又意味着什么?

货币投放对经济的改善几乎不起作用,反倒会破坏经济秩序。热*到处“乱闯”,就会搞得实体经济不得安生。过剩的货币,对经济只有坏处没有好处,原因很简单,二者不匹配。

金融只是经济发展的产物,不可能从根本上改变经济,否则,就不存在亏损的行业了。货币终究不能挽救经济,否则世界上就不存在贫穷。货币只是在进行**转移,是**转移的一个工具。由货币政策引导的繁荣,对实体经济来讲也许坏处远大于好处,不会**新**,只是转移**而已。

计划经济、行政干预,*终只能让位于市场的力量。计划经济、行政力量只能暂时起作用,计划经济的思路只能在局部、短时期内起作用。如同人的一口气,但不能长期靠这口气,长期还得靠身体的健康。也许出于环保的考虑,钢铁产量及相关焦炭产量被迫减少,但这不能带动有色、农产品价格的上涨,更无法带动能源价格的上涨。不管由什么因素带动的行情*终还是要回基本面。经济的事情*终还得靠经济自身去应对。

从操作层面来讲,投资者一辈子遇到一次狂热的行情,就可能破产或者发大财,这种不理智的狂热要不得。如果自己没有能力应付这种狂热,*好的做法是躲避,等到市场理智的时候再进行操作。

值得注意的是,全行业亏损的局面必须扭转。这是**对经济的*起码的底线要求。所以,商品可能正在进入长期振荡状态。也就是说,虽然**在严控投机泡沫,但这不会导致商品价格继续大跌。

近期商品市场价格普遍回落,特别是螺纹钢、铁矿石等商品价格跌幅很大,商品市场正在降温,正在回归基本面。而豆粕、油脂的走强,也是来自于基本面。

这其中的逻辑,读读《****》上**人士谈当前中国经济的文章就再明了不过了:正视基本面,回归基本面,不再利用泡沫掩盖问题来推动所谓的无效繁荣。

正视问题是解决问题的基础,这才是我们经济的希望。

标签: 期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