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欧洲杯北爱尔兰VS德国比分预测胜负结果 北爱尔兰VS德国首发阵容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2016欧洲杯北爱尔兰VS德国比分预测胜负结果 北爱尔兰VS德国*发阵容。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0时(法国当地时间6月21日晚18时),2016欧洲杯C组末轮,德国将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对阵北爱尔兰。德国誓取3分锁定小组**,而北爱尔兰也期待****争出线。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德国誓胜争**: 小组赛前两轮之后,德国1胜1平积4分,因为净胜球的优势暂时力压波兰排名本组**。此番和北爱尔兰一战,德国**的目标就是争取获胜保住小组**晋级。尽管晋级形势大好,但对于德国这样的夺冠热门来说,拿到小组**避开强敌,将对未来的战局发展起到关键作用。因此本场不容有失,誓胜令已经下达。

北爱尔兰只求一分: 北爱尔兰虽然*轮输给波兰,但在第二轮他们表现出色力克乌克兰,这个结果也让他们看见了晋级的希望。本场和本组最强的德国对阵,北爱尔兰如果能够拿到1分就已算完成任务。如果积分达到4分,北爱尔兰就很有机会以成绩较好的第三名身份晋级。毫无疑问,他们必将采取稳守反击的策略。

德国亟待解决锋无力难题: 尽管北爱尔兰擅长防守,但对于志在夺冠的德国来说,拿下对手并非难事。不过日耳曼军团前两轮暴露出进攻乏力的弱点,在没有值得信赖的支点前锋的情况下,如何调配好无锋阵?这是勒夫目前面临的难题。和北爱尔兰一役,无锋阵依然将是德国队的*选,厄齐尔、托马斯-穆勒、格策等人如何使用?这将直接决定比赛的成败。

交锋往绩德国占优: 在国际A级赛事的历史上,双方共有14次交锋记录,德国8胜4平2负占据上风,进32球失13球。两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05年的友谊赛上,当时德国4比1轻取北爱尔兰。

赛前声音

德国中场托马斯-穆勒:“有的时候我们踢得很好,但是没有进球,所以遭到批评。就如同C罗,昨天他很活跃,但却罚丢点球。有时候结果不能说明过程,但我们只能尽力去**好的结果。”

德国前锋格策:“北爱尔兰的防守非常凶狠,而且回撤很深,我们必须更快传接球,这样才能撕开防线。”

预计*发阵容:

北爱尔兰(4-5-1):

门将:1号麦克格文

后卫:18号休斯、20号卡斯卡特、4号麦考利、5号乔尼-埃文斯

中场:19号沃德、13号科里-埃文斯、8号史蒂芬-戴维斯、16号诺伍德、14号达拉斯

前锋:11号华盛顿

德国(4-2-3-1):

门将:1号诺伊尔

后卫:4号赫韦德斯、17号博阿滕、2号穆斯塔菲、3号赫克托

后腰:6号赫迪拉、18号托尼-克罗斯

中场:13号托马斯-穆勒、8号厄齐尔、11号德拉克斯勒

前锋:19号格策

主裁判:图尔平(法国)

助理裁判:卡诺(法国)、达诺斯(法国)

第四官员:温西奇(斯洛文尼亚)

底线助理裁判:巴斯蒂恩(法国)、法特雷尔(法国)

标签: 2016欧洲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