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主帅辞职 俄罗斯主帅辞职原因遭深扒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俄罗斯主帅辞职 俄罗斯主帅辞职原因遭深扒。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在2016欧洲杯B组第三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威尔士3-0大胜俄罗斯,力压英格兰以小组**的身份昂*晋级。赛后,俄罗斯主帅斯卢斯基宣布,自己将辞去国家队主帅一职。

“我需要为我们的表现,向俄罗斯球迷道歉。这些在球场以及电视机前的球迷,他们不应该得到如此结果。我应该为此负责人,我有足够的时间去拼凑我的球员,如果我们没能取得成功,那这一定是我的错误。或许应该由其他人来代替我,带领俄罗斯去赢得**。”

在欧洲杯出局后,2018年在本土举办的世界杯,将是俄罗斯接下来的目标,“我们进入到了欧洲杯决赛圈,这对我们来说是一次积极的经历。我们的球员仍然可以踢到2018年,我们会试着从这次欧洲杯之行中,吸取一些积极的东西。”

标签: 娱乐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