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网澄清:还未完成同世纪佳缘的合并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5月17日消息,针对有关“世纪佳缘与百合网合并完成”的说法,百合网表示,这与事实不符,目前世纪佳缘只是完成了同百合网参股子公司的合并。

婚恋网站世纪佳缘5月13日公布了一份已完成私有化的公告,由于该公司此前公布的私有化计划包括与百合网合并,因此引发了市场上有关“世纪佳缘与百合网合并完成”的说法。

对此,百合网今日发布公告称,世纪佳缘与百合网合并完成说法与事实不符。

百合网解释称,世纪佳缘5月13日的公告,只是宣布世纪佳缘在2015年12月7日与 LoveWorld Inc.(‚母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  FutureWorld Inc.(‚合并子公司‛)达成的合并协议与计划(合并协议‛)完成,世纪佳缘成为母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但13日公告中提到的母公司LoveWorld Inc.是百合网的参股公司(持有28%的股权)天津幸福时代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幸福时代‛)  间接全资控股的境外子公司,公司的参股公司与世纪佳缘完成合并交易并非百合网完成与世纪佳缘的合并交易。

2015年12月7日,世纪佳缘公布了一项合并确定性协议,根据该协议,百合网子公司以每股美国存托股7.56美元收购世纪佳缘全部股票。

早在上述交易宣布达成一个月前,百合网在新三板挂牌,有市场观点认为,这在一定程度上,让世纪佳缘从国外退市到在国内上市实现了“两步变一步”。

从资产体量上讲,双方的交易是“小吞大”,即资产量小的百合网收购资产量大的世纪佳缘。

根据百合网此前的公告,世纪佳缘2014年资产总额为108,540,000.00美元(约为651,240,000.00元人民币),而百合网2014年经审计资产总额为68,719,466.69元人民币。

标签: 百合网澄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