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中药配方

2016-06-18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广大的患者们对**腺增生这个疾病并不陌生,因为在我们日常生活当中经常都会遇到一些**腺增生的老年病患者们。而且所谓的**腺其实是男性*大的性腺器官,而且它主要是分泌**腺液的,然而**腺液是**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如果**腺增生这个疾病没有得到及时良好的*疗的话,是会引起性功能障碍甚至是不育症的。所以大家也由此可见,虽然**腺增生并不会危害到病患者们的生命,但是却会严重的影响着病患者们的生活质量。那么相信广大的病患者们一定非常想知道*疗**腺增生的**配方具体有哪些呢?下面将为大家详细的进行介绍,希望能够为广大的男性朋友们提供一定的帮助。

其实在临床上**腺增生的**配方是多种多样的,在此建议患者们可以用一些临床上比较常用的。比如患者们可以适当的用一些黄芪、白术、党参、甘草、茯苓、陈皮、桂枝、当归、薏米、冬瓜仁等等。每天适当的服用一些,可以有效地帮助益气健脾、清热祛湿、利尿通淋、活血化瘀等等.对于*疗**腺增生所引起的尿频、尿急以及排尿困难效果是非常不错的。


除此之外,患者们还可以适当的使用一些桂枝、茯苓、赤芍、牡丹皮、桃仁、红花、三菱、莪术、昆布、白芍、甘草等等。它可以有效的帮助患者们活血去瘀、软坚散结、清热利湿等等,但是患者们必须要按照疗程服用,这样疾病*疗的才会比较彻底也不那么容易复发。

但是患者们一定要特别的注意在服用这些药物的过程当中,必须要忌食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加重疾病的病情患者是影响药物的疗效。因为中医是非常讲究饮食搭配来辅助*疗的疾病的,良好的膳食搭配是能够有效的帮助缓解疾病的症状以及*疗的。因此,患者们也一定要戒口,注意要多喝水但是千万不要喝酒,以免加重疾病的病情。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