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前列腺炎的土方法?

2016-06-1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生活节奏也加快了,这就导致了很多男性在工作上压力很大,经常出现一些心理不正常的因素,还有经常应酬,饮食上的不规律,这些不好的生活习惯都会引起**腺炎的出现,那么*疗**腺炎的土办法有哪些?

**腺炎的患者确实深受这病的折磨和困扰,不仅影响工作,对夫妻之间的性生活也有很大的伤害,下面我们分享一些*疗**腺的土办法;


1,对于**腺炎的患者可以多喝一些豆芽水,就是平常我们自己炮制的豆芽,然后放在笼布里面,把豆芽挤干,就炸出来的水,把那个水挤出来,然后放在被子里再加上点白糖,每天喝这个水就可以了,有清热利尿的功效,能帮助我们及时的排尿,把尿液中高浓度的分泌物稀释掉。

2,多吃萝卜皮,我们可以买新鲜的萝卜,然后把皮去掉,放在蜂蜜里面泡上一刻钟,然后放在太阳下面焙干,晒还之后每天一次吃几片,对于患者接**腺炎的效果是很好的,还可以用土茯苓加大米煮粥喝的办法,一定要在砂锅里煮,每天吃一碗就可以了。

3,可以多喝冬瓜海带薏米汤,买新鲜的冬瓜50克,生薏米50克,海带大约100克,具体方法是先将冬瓜清洗干净后切成小方块就可以,然后生薏米也要洗净,海带洗净后切成小细片状,*后将以上三物同放进砂锅内翻炒,再加适量清水煮汤开锅可以食用,效果非常棒。

温馨提示,*疗**腺炎的这些土办法虽然没有医学先进,但也是这么多年流传下来的办法,*先我们要去正规医院进行检查和*疗,然后在按照上述的这些土办法就行饮食上的调理,这样能帮助我们更好的*愈**腺炎。

标签: 治疗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