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前列腺炎不得不注意的事项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慢性**腺炎是当今困扰男性的几大常见疾病之一,发作快,且持续时间长。在发病期间,对患者的排尿方面造成极大的痛苦,如夜尿增多、尿频、尿不尽等,另外容易引发一些诸如性功能障碍、**腺结石等其他疾病。如果发现患有泌尿方面的疾病,需及时就医,以防**腺炎的侵害。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些慢性**腺炎的注意事项。


1、加强身体锻炼。慢性**腺炎多发于中老年人,或者一些肥胖患者,这与他们的身体抵抗力变差有关。因此,在空闲时间多参加体育锻炼就显得十分重要。患者可以多参加一些文娱活动,平时可以选择慢跑或**运动,部分老年人还可以选择甩动手脚的伸展运动,运动不宜太过剧烈,避免久坐和憋尿行为,每天运动30分钟左右即可,需要注意的是,运动前1小时*好不要饮水。

2、保持规律的性生活。适当的性行为有助于排出体内多余**,于身体有益。每周应保持在2次以下,时间以早上为宜,事后注意多喝水。切忌频繁性事或**过度,不要沉溺于**之中。平日里要远离**刊物或影碟,避免**腺长期处于充血状态,切忌忍精不出,以免加重病情。

3、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慢性**腺炎的患者需要保持一定的睡眠时间,避免熬夜,可在午后增加1-2个小时的睡眠时间。平时戒烟酒,不吃过咸过酸、油腻、辛辣的食物,戒食诸如薯片之类的发物。早上或中午可以多饮水,睡前2小时内要减少饮水量或尽量不饮水。

4、保持局部卫生,注意保暖。患者在洗浴的时候要注意用温水清洗**,避免用冷水或肥皂等直接刺激患处,选择宽松的棉质**,保持**腺温度,同时注意不要洗桑拿,晚上睡觉时要盖好棉被,避免局部受寒,睡前热水坐浴等。

5、坚持治疗,保持心情愉快。患者应在正规医院查明病因后,积极配合专业医生的治疗,切忌自行停药或断药。要记住,慢性**腺炎的治疗是一个长期过程,患者需要持之以恒,避免复发。另外,精神因素也是影响**腺炎的一大因素,患有此病的患者往往心理压力巨大,长时间处于紧张或焦虑状态,这些都对病情的治疗和恢复无益。

慢性**腺炎除了患者除了配合医院治疗外,*主要还是需要在日常的生活中做好预防保健工作,保持良好的心情,让健康常伴。

标签: 慢性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