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金橘可以保护前列腺!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作为柑橘类水果的金宝石,金橘可算是理气,解郁,化痰,醒酒,利膈,除口气,解肝毒等功效,可以有效缓解气郁不舒,胸腺病问,食滞纳呆,伤酒口渴,咳嗽咯疾等症状。*近美国《医学日报》报道,金橘还有利于保护男性**腺,预防**腺钙化等其他功效。


与普通柑橘一样,维生素C是金橘的主含量,它含有的维生素C基本上可以满足人体日常**剂量的73%。另外,果皮也具有**实用价值,吃金橘时假若与皮一起连着吃可以发挥更大的营养功效。金橘略带有甜味的果皮可以有效减轻果肉的酸味,还具有较强的抗氧化性特性。多吃金橘,可以有效抵御自由基在人体内对细胞的伤害,从而可以有效阻止细胞恶性变化,起到预防癌症的作用。

虽说金橘时一种水果,但其也含有丰富的蛋白质,1份454克重的金橘含有6.4克的蛋白质,在水果界上算是**的蛋白质。如果同时食用金橘和坚果,就可以满足人体每餐中对蛋白质的需要量。从金橘提取的金橘油还能有效抑制**腺癌细胞的生长,增强**腺免疫和抵抗细菌的能力,从而减小**腺癌、**腺炎等**腺有关疾病的发生。

虽说金橘不仅有丰富维生素C,还能够有效预防**腺疾病的发生。但凡事都应该有个度,由于金橘性温且味辛甘酸,过多食用金橘会容易导致体内上*,口舌生疮、**干结等症状。因此上*、脾弱气虚、口舌碎痛、齿龈肿痛的患者则不宜多食金橘,患有糖尿病的患者更加忌食过甜的金橘,以免血糖升高影响患者健康安全。正所谓,万物都应该有度,过多的事物必然会带来不好的影响,因此可别贪嘴吃过多的金橘哟!

标签: 保护前列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