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偏方有哪些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如果男性朋友患有**腺炎那么肯定会出现尿急,尿频的症状,对正常的生活,对自身正常的生活和身体健康都造成了严重的影响,可能很多男性朋友,因为自身尿频在公众场合感到特别尴尬。目前针对**腺炎的*疗方法有很多,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几种常用的偏方吧。

1、准备一斤甘蔗,然后去皮切段榨汁,每天饮服两次即可。

2、半斤鲜葡萄,将葡萄去皮去核之后,然后再捣烂,加入适量的温开水进行饮用,每天1到2次即可。

3、蜂王浆我们并不陌生,很多人在日常都喜欢喝一些蜂蜜之类的,如果要喝蜂王浆的话加入适量的温开水,每天口服两次,而每次喝20到30毫升即可,蜂王浆在短期内可能效果并不明显,因此还需要患者长期服用。

4、将乌鸡去长毛之后,然后切块,与栗子仁沿江东放入锅内,然后加适量的水进行蒸熟,蒸熟之后分2到3次吃完,这样有,栗子炖乌鸡有,武艺肾脾的作用,对**腺炎的*疗很有帮助。

5、可以将葡萄汁欧之生地黄汁,各少许然后加入白花蛇草**不留行,将以上材料进行调和煎为糖稀状,在饭前每天服60毫升。

8、胡枝草煎:胡枝草敢和车前草少许冰糖30克左右,将这3位,加水煎服。每天口服3次,胡子草间具有利水通淋,可以还,胡之草间具有利水通淋的作用,可以很好的*疗**腺炎。

9、鲜藕柏叶汁。鲜藕半斤,侧柏叶少许,将鲜藕和侧柏叶进行洗净,然后捣汁,然后再取汁用凉开水冲服。鲜藕柏叶汁对于*疗血热型急性**腺炎有很好的功效。

针对**腺炎的*疗偏方就是以上我们为大家介绍的几种了。如果男性朋友患有**腺炎病情不是很严重的时候可以参考以上的方法进行*疗,但是当病情比较严重,那么需要及时进行就医。以免耽误病情结果*疗起来比较麻烦,并且病情也不容易恢复。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