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美国待产哈林求婚成功 昔日恩爱夫妻各有各的归宿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伊能静美国待产哈林求婚成功 昔日恩爱夫妻各有各的归宿 伊能静日前悄悄飞往美国待产二胎,她的前夫哈林(庾澄庆)也传来喜讯。即将55岁的哈林决定再婚,另一半是恋情仅仅半年的张嘉欣。 据悉,对比伊能静,哈林家人更喜欢个性开朗的张嘉欣。刚好41岁的张嘉欣只想婚不想生,对于已有14岁儿子小哈利的哈林来说,是恰到好处的伴侣。知情人士透露,才交往1个月,哈林就爱张嘉欣到欲罢不能,*速向她求婚,而张嘉欣也点头答应。

前不久四十七岁的高龄产妇伊能静贴文谢谢小哈利时,也顺便感谢了前夫哈林。她公开写下:谢谢你爸爸,愿意让你陪伴我每个重要时刻。不过其实哈林就算身边没有小哈利,也没那么寂寞,他跟去年十月底披露的主播女友张嘉欣持续热恋,*近竟然还传出婚讯。

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五十四岁的哈林虽然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但其实家中长辈还是希望他老来有人作伴,免得儿子不在家时,这位单身老爸会郁郁寡欢。刚好当时四十岁的张嘉欣个性开朗,又很喜爱户外运动,比起满口文艺腔又常在网络发表言论的伊能静,庾家上下都很喜欢儿子的这位新欢。

标签: 娱乐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