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菌性阴道炎怎么办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细菌性**炎是一种非常高发的妇科疾病,主要的产生原因是由于女性患者的**内的细菌数量增加,导致患者出现白带异常,有鱼腥味的臭味,伴有外阴的红肿瘙痒,导致女性**内细菌数量增多原因主要有**内的酸碱环境失衡,还有就是患者自身的卫生没有讲好,导致了细菌的进入,其实有很多的细菌本来就存在在女性的身体之内的,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引起一些症状,但是当女性的免疫能力低下的时候,这些细菌就会趁机引起感染。

细菌性**炎的*疗**无疑就是消炎杀菌,当患者出现以上的症状的时候,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因为有的时候患者自身不能准确的判断自己到底是患有哪种疾病,有很多疾病的症状都是相似的,如果自己拖延或者进行错误的*疗,可能会导致错过*佳的*疗时间。临床上,当判定是细菌性**炎的话,一般是常常使用甲硝唑口服药进行消炎的,除此之外,还可以配合使用甲硝唑栓进行外在的消炎处理,一般情况下七天为一个疗程,再次强调一遍,用药的前提还是应该在医生的建议之下进行。


除了药物*疗之外,对于细菌性**炎患者来说,自身的注意同样重要,很多的患者的细菌性**炎总是反反复复的发作,这主要的原因还是在于患者在日常生活之中的不注意。首先是不应该食用一些容易引起发炎的食物,例如辛辣刺激的食物,富含油脂类含量高的食物也是应该避免的,饮食上应该以清淡的为主,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保持大小便的通畅,定期的将毒素排出体外。

无论是不是**炎患者都应该每天使用温水清洗私处,更换内衣裤,内衣裤应该使用开水进行消毒,内衣裤应该选择不是特别紧身的衣物,清洗私处和清洗内裤的盆子应该单独使用,不要和其他的盆子混用。在一些公共的场所,例如宾馆,不要裸睡,宾馆内的浴巾毛巾等物品应该避免使用。

标签: 细菌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