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菌性阴道炎能根治吗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细菌性**炎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产生的原因是由于**内的细菌导致感染,使得患者的身体出现一些不适的症状。患者主要表现为出现白带异常,白带呈现出灰白色,有鱼腥味的臭味,有的患者会出现外阴红肿瘙痒,少数的患者会出现小腹疼痛。因为细菌性**炎往往是会伴随着滴虫性**炎,霉菌性**炎,宫颈炎,或者盆腔炎一起发生的,当和这些疾病一起发生的话,患者的症状就会增加,例如当伴随着霉菌性**炎一起发生的话,患者的白带会呈现出泡沫状,并且患者会出现非常强烈的瘙痒感,这时候就是需要进行综合*疗。

很多患者对于细菌性**炎反复发作比较苦恼,其实细菌性**炎是可以**的,只要*疗的方法得当,并且在日常的生活之中多加注意,**是很轻而易举的。当患者出现不适的症状之后,首先需要做的是,到医院接受正规的检查,确定疾病的种类,患者自己是很难准确的判断的,所以应该借助于医生的帮助,医生确诊之后,根据医生的建议进行*疗。

临床上主要使用的方法是口服消炎药,同时配合外用的消炎药,能够取得不错的*疗效果。但是很多患者在症状稍有好转或者症状短暂的消失之后就自行停药,这样会导致致病的细菌依然存在在体内,这就是细菌性**炎反复发作的原因,所以一定不能自行停药,最后康复与否的结果应该根据检查的结果,一个白带常规就能够知道**内的细菌有没有超标。

在*疗的过程之中,患者应该注意,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饮食上应该以清淡的为主,多喝水,多吃蔬菜,保持大小便的通畅,不要憋尿,进行体育锻炼,注意不要受凉。同时卫生要搞好,每天都要用温水清洗私处,内衣裤每天都要更换,使用开水消毒,在阳光下暴晒。

标签: 细菌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