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病性阴道炎和细菌性阴道炎的区别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大学生熠熠*近有件难以启齿的烦心事,她实在想不明白,自己一向洁身自好,怎么会招惹上不干净的**炎呢?

事情是这样的,今年5月初,熠熠的私处出现瘙痒、白带量多发黄的异常状况。一向洁身自好且讲究个人卫生的熠熠以为是广州天气转热,穿紧身牛仔裤不透气给捂的。于是,便从学校日化店买来洁阴液进行清洗,并换上较为宽松的裤子。在连续用洁阴液清洗近两周后,熠熠的瘙痒反而愈加严重,让她坐立不安,影响到了正常的学习和生活。此时,熠熠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害怕、担忧、疑虑、羞怯的情绪向她一齐涌来。


顶着心理压力,来到医院进行检查。当主*医生告诉她,检查结果为细菌性**炎时,熠熠的眼泪扑簌簌地直往下掉。“感觉名誉受到侮辱,真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当时心里又气又恨又委屈,自己清清白白的,又讲究卫生,怎么会得这种人们常说的脏病啊?这个细菌性**炎到底是不是性病啊?”提起自己的病,熠熠一脸无奈的愁容。

细菌性**炎是性病吗?

霉菌性**炎是由霉菌感染所引起的**炎症,并不是性病。它的发病原因与女性的不良习惯或大量使用抗生素有很大的关系,患有霉菌性**炎后主要表现为白带增多,外阴、**瘙痒、灼烧感,小便疼痛,外阴周围常发红、水肿,表皮变化多种多样;可发生很浅的水疱丘疹,成群出现;亦可形成湿疹状糜烂,局限于外阴或向周围扩展至会阴、**周围及股生殖皱襞,直至大腿内侧、外表,**类似急性或亚急性湿疹;**及阴蒂附近黏膜增厚,互相接触的皮肤表面潮红糜烂;个别可引起微小的白色脓疱,严重时发生溃疡、外阴疼痛及局部淋巴结肿大。

和性病有什么区别呢?

性病是以性接触为主要传播方式的一组疾病,它可由病毒、细菌和寄生虫引起,包括淋病、梅毒、非淋菌性尿道炎、尖锐湿疣、沙眼依原体、软下疳、生殖器疱疹、滴虫病及艾滋病等。由于早期性病无特别明显的症状,因此较容易与有着相关症状的疾病相混淆。

霉菌性**炎虽然具有传染性,但是它不属于性病,患者在得知霉菌性**炎具有传染性,就担心这是性病,其实患者不用担心,只是对妇科知识有些缺乏,但是为了避免传染给对方,*疗期要避免性生活,而且这种病很常见,大家不必有心理负担。

标签: 性病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