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起性病性盆腔炎的主要病因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引起性病性盆腔炎的主要病因有什么呢?很多女性朋友很纳闷不知道为啥会患上性病性盆腔炎,但是其中一点大家应该可以想到,那就是***多个,性生活复杂,不注意私处卫生,这些因素很容易造成疾病的发生,下面我们来看看引起性病性盆腔炎原因的详细介绍:

1、***多个


婚外性关系,多个***已经变得司空见惯。对于男女双方都有多个***的情况下,女性发生盆腔炎炎的几率要较***固定的女性高几十倍,而性病的发生率也随之成倍增加。

2、经期不注意卫生

现代职业女性工作压力越来越大,不能在经期得到充分的休息,而必须要像男人一样拼命工作,这样久而久之就易于形成盆腔炎的充血,抵抗力下降,形成盆腔炎炎。

3、产后或流产后感染

分娩后产妇体质虚弱,宫颈口因有残血浊液流出,未及时关闭,宫腔内有胎盘的剥离面,或分娩造成产道损伤,或产后过早有性生活,病原体乘虚侵入宫腔内,容易引起感染。

4、宫腔内手术操作后感染

如放置或取出宫内节育环、刮宫术、输卵管通液术、子宫输卵管造影术、宫腔镜检查、黏膜下子宫肌liu摘除术等,经手术干扰而引起急性发作并扩散。

5、邻近器官的炎症直接蔓延

由于它们与女性内生殖器官毗邻,炎症可以通过直接蔓延,引起盆腔炎症,炎症也可通过淋巴循环,引起盆腔结缔组织炎。

上述内容介绍了引起性病性盆腔炎的主要病因,朋友们现在应该了解有哪些致病因素了吧,生活中要注意个人私处卫生,避免多个***,产后或流产后要防*感染,希望上述内容介绍能对女性朋友有所帮助。

标签: 性病性盆腔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