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珠菌性阴道炎的治疗药物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疗念珠菌性**炎,在未研制出有效的抑真菌药物以前,主张采用改变**酸度值的冲洗疗法,例如用2%--4%碳酸氢钠溶液冲洗**。

念珠菌性**炎的*疗药物


西医*疗药物

(1)制霉素软膏栓剂或片剂泡腾**片。

(2)制霉素软膏:每克中含有10万单位,适用于念珠菌性外阴炎,甲沟炎及指间糜烂。

(3)咪唑类抗真菌药物,如克霉唑,益康唑,咪康唑,酮康唑及伊曲康唑等。

中医*疗药物

***疗:床上常根据白带的量、色、气味及全身状况予以辨证施*。

清热利湿,杀虫止痒。

方剂:石菖蒲10g 黄柏10g 茯苓20g 白术10g 车前子10g 鹤虱10g 苦参10g 白鲜皮20g 贯众10g。本方以川萆、石菖蒲、茯苓、车前子、黄柏清热除湿,以鹤虱、苦参、白鲜皮、贯众杀虫止痒。如果患者有脾虚症状,如饮食不香,**不成形等,可加入山药30g,白术10g,苍术 10g。

方剂:茯苓20g 猪苓10g 泽泻10g 车前子10g 茵陈10g 白鲜皮20g 鹤虱10g 蚤休30g 野菊花10g  白花蛇舌草30g。方中以茯苓、猪苓、泽泻、车前子、茵陈等清热除湿,白鲜皮、鹤虱杀虫止痒,蚤休、野菊花、白花蛇舌草清热解毒。如患者伴有尿频、尿急、尿痛等症状可加入木通10g,滑石20g。

局部用药

蛇床子、苦参各20g,煎汤外洗,每日2次,10天为1疗程。

木芙蓉100g,加水煎至100mL,用棉签蘸药液擦洗**,每日1次,7~10天为1疗程。

冰硼散加入少许甘油搅匀,清洗**后,用棉签将药粉涂于**内,早晚各1次。

黄连、青黛、牙硝各等份,共研细末,加入甘油,以棉签涂于外阴及**,早晚各1次

上述内容介绍了念珠菌性**炎的*疗药物,通过上述内容介绍大家应该有所了解了,如果身体出现什么不适,一定要去正规医疗机构检查,千万不可以自行用药,否则一切后果自负,祝您早日康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