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治滴虫性阴道炎的方法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今天小编和友人聊天,发现大家对**炎都知道,但是什么是滴虫性**炎,导致滴虫性**炎的原因是什么,滴虫性**炎对女性朋友的健康有什么样的危害,大家都不是特别了解。带着这个疑问,和小编一起来了解滴虫性**炎对女性究竟有什么危害,我们应该如何预防?

滴虫性**炎实际患病的人很多但到 医院看病的人却很少,许多女性认为只要是结了婚,就会患**炎,不知道**炎的危害是很大的,不及时*疗致病菌会蔓延。


滴虫性**炎患者在用药前要先用高 锰酸钾或醋酸溶液清洗**,再放入杀滴虫的药物,这样可以提高药物的*疗效果。但**清洗和用药都不能彻底杀灭滴虫,停药后容易复发。口服药是滴虫性** 炎的传统*疗方法,需夫妻双方都服用。但用药期间有人会发生食欲减退、恶心、头痛等副作用,效果不佳。

中医认为,湿热生虫是本病的主要病机,故中医*疗主 要针对湿热生虫证*疗,但是湿热伤人日久,可以损伤人体肝肾之阴,所以掌握如何*疗滴虫性**炎的同时,患者要知道在后期的*疗中,要特别注意滋补肝肾, 兼以清热除湿。

中医把本病分为两型辨证施*,即湿热生虫证和肝肾不足证。肝肾不足证的生殖器滴虫病主要症状为外阴及**内瘙痒不堪,白带量少色白,外阴皮 肤肥厚,色紫褐或灰白,常伴有心烦寐少,头昏眼花,月经紊乱,舌质红、舌苔少。这是由于湿热之邪日久伤及肝肾,致使肝肾不足,湿热内蕴,正虚邪恋,病情呈 虚实夹杂之候。*疗宜滋补肝肾,清热除湿。

最后,小编提醒大家,滴虫性**炎虽然是比较常见的女性**炎,甚至许多女性觉得只要结了婚就一定会有**炎,可以不需要在意。我们不能因此就忽视它甚至放任它,需要尽早就医。此外我们在预防滴虫性**炎的时候一定要保持外阴清洁,每日换洗内衣。祝患者早日康复!

标签: 滴虫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