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虫性阴道炎如何治疗好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滴虫性**炎是由**毛滴虫感染所引起的,主要通过公共浴池、浴具、游泳池、便器、**以及消毒不**的医疗器械等传染。该滴虫不仅会寄生在**,连尿道、膀胱甚至男性的泌尿系统中都会被入侵,因此女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避免传染源,积极预防。而一旦确诊患有滴虫性**炎要积极就医*疗。

滴虫**炎的主要症状是稀薄的泡沫状白带增多及外阴瘙痒,若有其他细菌混合感染则排出物呈脓性,可有臭味,瘙痒部位主要为**口及外阴,间或有灼热、疼痛、**痛等。


若尿道口有感染,可有尿频、尿痛,有时可见血尿。检查时可见**粘膜充血,严重者有散在的出血斑点,后穹窿有多量白带,呈灰黄色、黄白色稀薄液体或为黄绿色脓性分泌物,常呈泡沫状。

对于滴虫性**炎的*疗,局部用药亦可收到较好效果。甲硝唑200mg每晚塞入**1次,10次为一疗程,若先用1%乳酸或0.5%醋酸冲洗,改善**内环境,将提高疗效。因滴虫**炎常于月经后复发,故*疗后检查滴虫阴性时,仍应每次月经后复查白带,若经3次检查均为阴性,方可称为*愈。

要注意的是:滴虫**炎主要的传播途径是性生活传播,所以女方在*疗的同时,男方也要进行相应的检查和*疗,并且应当停止性生活,否则只*疗女方,而忽视男方,或是两人在未*愈之前保持有密切接触,就会造成重复感染,无法根*。

因此患有滴虫**炎的女性及其性伴侣,所穿的内裤、洗澡擦身用的毛巾都要用开水煮沸十分钟,并置于太阳下充分晾晒,女性洗漱用的水盆也要用开水反复烫过、晒干,以尽可能地消灭附着在上面的滴虫。

因此为有效*疗滴虫性**炎,女性患者朋友们在*疗前要先做好检查,然后根据自身病情选择恰当的*疗方式,切不可盲目用药,以免*疗不当给自己带来更多危害。同时为避免复发感染,在*疗期间还要做好该注意的事项。

标签: 滴虫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