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菌性阴道炎用药大全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今天,我们带各位患者了解一下细菌性**炎的基本情况以及用药,那么用药之前我们先了解病情,了解病情方可对症下药,*先让我们了解下什么是细菌性**炎,细菌性**炎怎么形成的,危害有哪些,细菌性**炎是妇女患者常见的性病之一,一般说来,细菌性**炎产生的原因是多方面的,比如以下情况,正常育龄妇女在内分泌激素的作用下,**上皮细胞增生,其表层细胞含有丰富的糖原非常有利于兼氧乳酸杆菌的生长,这种细菌占**的90%以上。这种乳酸杆菌大量存在就抑制了其他致病菌的生长。在**形成了一个正常的生态平衡。当人体雌激素水平下降导致**上皮萎缩,细胞糖原减少,不利于乳酸杆菌生长大量使用抗生素或用碱性液体过度冲洗**,抑制乳酸杆菌的生长。性乱**频繁、等导致致病性厌氧菌和加特纳菌大量繁殖,引起**微生物生态平衡失调。兼氧性乳酸杆菌减少*终导致细菌性**病。

了解了细菌性**炎产生的原因后,应学会积极地预防,不可掉以轻心。尤其要做好日常的性卫生习惯,保持性生活适度,注意**后的清洁工作,不要用含刺激性化学成分的洗浴用品清洗阴部,另外要树立好洁身自好的性观念,不性乱,


在用药方面,我们建议用治疗可以口服药+外洗+**上药,口服药用甲硝唑或奥硝唑,外洗用洁尔阴、妇炎洁或是中医院妇科配制的中药外洗方,每晚洗一次**用药,复方沙棘子油栓,硝呋太尔制,这个方子比较有效,目前已有很多病人得到好转或者治疗康复,或用改变**的酸碱度,可以用碱性药物冲洗**,可用苏打液冲洗**,以改变霉菌的生活环境。再用克霉唑栓剂塞**治疗2周时间,期间禁止同房。防止细菌性**炎复发,日常清洁可使用弱酸性女性护理液,保持**的自洁功能,主要建议用外用药,当然得了细菌性**炎,应当及时去医院,在医嘱咐下用药会更佳安全,方便。

细菌性**炎主要是平时要做到洁身自好,对自己负责任,也是对伴侣和家人负责人,得了细菌性**炎,早点去医院治疗,用药,让自己早些健康,让家人更加健康,是每位患者的应该做到的

标签: 细菌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