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菌性阴道炎自我检查方法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很多女性都喜欢被人评价说自己很有女人味,可以吸引众人的目光,这会让女性感到自豪并且有自信。但是如果因为**炎引起的异味,比如一股浓浓的鱼腥味、臭味等,别说在人群中交际有影响,自己也很困扰,甚至在跟自己的爱人做一些亲密事情的时候也会有阻碍。

**炎是困扰很多女性的一种常见疾病,它有很多种类,今天小编和大家聊聊的就是**炎中的细菌性**炎它有什么症状?我们在平时的生活中需要注意些什么。


笼统的来讲,细菌性**炎的主要表现为**分泌物增多,有恶臭味,可伴有轻度外阴瘙痒或烧灼感。分泌物呈灰白色,均匀一致,稀薄,粘度很低,容易将分泌物从**壁拭去。**粘膜无充血的炎症表现。细菌学检查无滴虫,真菌或淋病奈氏菌。

那么,如何判定自己是否有患上细菌性**炎呢?小编特意做了一些资料整理哦,以下四条中有3条阳性,那么基本上就可以临床诊断为细菌性**炎了。

1、 匀质,稀薄的**分泌物。

2、 **PH》4。5(PH多为5。0~5。

3、 胺臭味试验阳性,取**分泌物少许放在玻片上,加入10%氢氧化钾1~2滴,产生一种烂鱼肉样腥臭味即为阳性。

4、 线索细胞取少许分泌物放在玻片上,加一滴生理盐水混合,置于高倍光镜下见到>20%的线索细胞。

*后,小编需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细菌性**炎常发生在性活跃的女性身上,并且也会与性生活是否频繁有一定关系。临床表示,性生活不怎么多的女性很少患有细菌性**炎。因此,大家在预防上除了做好卫生清洁之外,这方面也需要有一些注意。

标签: 细菌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