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岩隧道通车时间 预计今年8月贯通

2016-06-13来源 : 3158重庆分站作者:天宇

作为全市的重要交通项目,目前华岩隧道的建设正在加速推进,主隧道单洞掘进已完成4500米,还剩大约460米,预计今年8月底能够完成贯通。

据了解,华岩隧道位于成渝高速中梁山隧道与华福隧道之间,西起白彭路,穿中梁山、重庆西站编组站后,东接华福大道、金建路,线路全长7.1公里,主洞长4.9公里,双向6车道,设计车速60km/h。

华 岩隧道建成以后,将新增加一条东西向穿越中梁山的便捷通道,对于缓解成渝高速中梁山交通压力,进一步完善主城区的路网结构,改善道路交通运行状况,都有十 分重要的意义。同时华岩隧道向西可延伸至绕城高速,并与在建的九永高速相接,对进一步推动江津、璧山、永川融入主城,促进渝西地区和主城都市区的统筹协调 发展,都将发挥重要的纽带作用。

标签: 重庆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