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有细菌性阴道炎怎么办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年龄的增长,组建家庭,生一个宝宝是大部分女性的想法。但是生活中总会碰到一些不如人意的地方,前段时间小编就有听友人说自己自己终于怀孕了,但是查出有细菌性**炎,友人很忐忑。

那么,细菌性**炎是怎么引起的呢?怀孕期间有**炎可以*疗吗,对宝宝有影响吗?要如何*疗呢?


*先先来了解什么是细菌性**炎。性行为与间接接触感染接触被细菌污染的公共厕所的坐便器、浴盆、浴池坐椅、毛巾,使用不洁卫生纸,都可以造成感染。因此,女性在觉得要孩子之前一段时间,要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所了解,*好是有定期做健康检查,排除孕期感染的风险。

有朋友会问,可是我之前已经*愈了的啊,所以才会要孩子,为什么一怀孕就又复发了呢。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大体在两个方面,一是之前在*疗**炎的时候没有***愈,**深处皱褶内的病菌没有被消除,二是怀孕期间由于**的免疫力降低,**菌群失调,这个时候是很容易得**炎的。

另外,根据怀孕时间的不同,*疗方案也不一样。

怀孕的前三个月如果有**炎的话,不建议你用任何的药物;药物不仅对胎儿有影响,而且这个时候也容易造成流产,所以不建议用。

如果超过了三个月,有些医院有专门为孕妇研制的、对胎儿没有影响的中药,可以进行**的冲洗,去除炎症;

在后三个月也是不能做任何的*疗的,这个时候容易引起早产;可以自己用温开水清洗外阴,减少病菌对**的刺激;

*后小编温馨提醒大家,在决定要宝宝之前,夫妻二人*好都做一个详细的检查,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另外,为了预防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在公共场所也慎用共用物品,做好自身清洁卫生。祝健康!

标签: 细菌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