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特纳菌性阴道炎病因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加特纳菌性**炎是妇科疾病之一,不良卫生习惯、身体抵抗力差和不洁性行为都会诱发、传播加特纳菌性**炎,危害较大。因此广大妇女一定要认识加特纳菌性**炎,明白什么是加特纳菌性**炎,患上了加特纳菌性**炎会怎样的出现症状,从而得出有效的预防办法,以**大家的安全和健康。

加特纳菌性**炎是一种由加特纳菌引起的一种**粘膜炎症。患者普遍感觉外阴潮湿不适,并伴有**灼热感、**痛及外阴瘙痒等症状。经检查可见患者外阴红肿、**粘膜充血,呈灰红色,微肿,**分泌物稀薄,显灰白色,有时为乳黄色或黄绿色,并带有腥臭味。少数患者**壁上出现红斑或瘀点。

加特纳菌性**炎又称之为嗜血杆菌性**炎。由于**的弱酸环境被破坏,厌氧菌过度繁殖,便会产生**发炎的症状,引起加特纳菌性**炎。加特纳菌性**炎可以通过性生活传播。与患病女患者有过性接触的男性伴侣的尿道中也可以找到加特纳菌。但是男性带菌者一般没有症状,不影响其正常生活。加特纳菌性**炎还可以通过共用的毛巾、浴盆,使用公共厕所的坐便器,医源性传播等发生间接接触传播。

加特纳菌性**炎,除影响患者日常生活外,如若不及时治疗,会引起其他严重病症,例如败血症、尿道感染、肾周脓肿和膀胱炎等。孕妇患者还可能引起流产或产后子宫内膜炎,危害极大。

医生建议,一旦发现患上加特纳菌性**炎,需要及早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且因男方同属病原携带者,虽无具体不适,但要求男女双方同时进行治疗,以免反复感染。治疗期间禁止性生活,防止交叉感染。病愈后,患者只须注意个人卫生,提高免疫力,防止病菌的反复感染,不必过分担忧。

标签: 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