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细菌性阴道炎要怎么办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细菌性**炎的主要表现是白带增多,呈黄脓性,有异味,外阴瘙痒。得了细菌性**炎怎么办才好呢?是很多患者咨询比较多的问题,**疾病一直就是困扰着女性的一大问题,而药物确实可以起到*疗的效果,但是并不是所以患者都适用,这就需要因人而异了,那么究竟有细菌性**炎怎么办好?就让小编我来告诉你吧。


当人体雌激素水平下降导致**上皮萎缩,细胞糖原减少,不利于乳酸杆菌生长大量使用抗生素或用碱性液体过度冲洗**,抑制乳酸杆菌的生长。性乱**频繁等导致致病性厌氧菌和加特纳菌大量繁殖,引起**微生物生态平衡失调,导致细菌性**炎。细菌性**炎的症状主要表现为轻度外阴瘙痒或烧灼感,对女性影响很大,所以要积极*疗细菌性**炎。

细菌性**炎*疗原则要合理选择抗生素,针对病原用药,避免滥用抗生素,有生殖道或其它系统合并选药时,须注意全身情况用药,可同时应用支持及提高免疫力疗法,并注意药物系统不良反应。

在细菌性**炎的*疗中要想得到更好的*疗效果可以选择微波*疗仪,微波是一种电磁波,当它与生物体相互作用时可产生致热效应和非致热效应,临床上起*疗作用的主要是微波的致热效应。它的功效在于加快血流速度,增强血液循环,增强白细胞吞噬作用;降低肌肉及结缔组织的张力,消除疼痛,缓解痉挛;调节免疫功能,增强机体抗病能力。

以上就是本次小编关于"得了细菌性**炎怎么办才好呢?"的介绍,女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要多注意卫生,在出现疑似症状后要及时就医,查明病因,积极*疗,同时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与乐观心态,争取早日康复。

标签: 细菌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