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虫性阴道炎的治疗和预防方法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滴虫性**炎是现在女性群体中患病比常见的一种疾病,给很多女性带去烦恼,但是这个病是可以*疗的,*疗好了以后只要注意点是不会经常反复发作的,其实滴虫性**炎是可以避免的,滴虫性**炎主要是通过性生活传染的,也有不注意个人卫生和不注意公共场合卫生的情况下引发的,那么这种病到底怎么*疗呢,我们就来说一下。

*先我们来了解一下滴虫性**炎的特性,滴虫性**炎是由毛滴虫引起滴虫性**炎。是一种主要通过**传播的寄生虫疾病,具有很强传染性。滴虫性**炎*初很多人是无症状,妇女有不适的感觉可能持续1周*长可以达到数月,然后会因月经或怀孕而明显好转,**黏膜发炎,常伴泡沫样分泌物,有瘙痒症状,少数有灼热感。白带增多变成黄绿色。还可以引发尿频、尿急、尿痛、或腹泻、腹痛。常引起尿道炎,前庭大腺炎、可致膀胱炎。

那么根据上面我们了解了滴虫性**炎后平时应该注意个人的卫生,这样才能杜绝滴虫性**炎反复发作。*疗滴虫性**炎可以通过专用的洗液进行清洗,待症状明显减轻后可用肥皂水清洗,*疗期间可用清水每日清洗**口,切记请勿大量用药,勤换内裤。如久*不愈可去医院做相关检查,同时因为滴虫性**炎可以是性生活直接传播。

由于男性滴虫病患者仅有不到一半的人有症状,任何人都可能是滴虫携带者。如果仅妻子*疗,而丈夫不*,性生活又无保护,妻子即使*愈,也会通过性生活被丈夫再次传染。如此周而复始,双方的滴虫病都顽固难愈。因此,对患滴虫性**炎的妇女须要求夫妻双方同时*疗。

*疗好之后如果不注意,不预防还是会反复发作的,所以外出时尽量不要使用盆浴,多使用淋浴,内衣不要和其他衣物同时进行清洗,不要用洗衣机洗,避免交叉感染,洗内衣的盆具尽量开始的时候用开水烫一下,减少细菌的存在,使用公共厕所的时候优先选择蹲便器,如没有蹲便器可随身携带消毒纸巾,使用前把马桶擦一下。平时可用清水或者肥皂水清洗阴部。这样可以有效的预防滴虫性**炎的发生。

标签: 滴虫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