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菌性阴道炎哪些症状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女人来讲,特别讨厌的就是**炎,有些**炎一发不可收拾,反复发作,特别是霉菌性**炎,久*不愈,患者异常担心,但是由于**炎的种类比较多,有一些患者不懂的如何区分,接下来就来讲讲细菌性**炎症状具体是怎么样的。

细菌性**炎的症状?

1、白带多,而且是典型的白带呈凝乳状或为片块状,伴有外阴及**灼热瘙痒,外阴性排尿困难,细菌性阴炎的瘙痒症状尤为严重。可以发现**黏膜高度红肿,有白色片状薄膜黏附,易剥离,其下为受损黏膜的糜烂基底或形成浅溃疡,严重者可遗留淤斑,有剧痒及灼热感。妊娠期,细菌性**炎的瘙痒症状更为严重。

2、有的患者会出现甚至坐卧不宁,痛苦异常,甚至也可有尿频、尿痛及**痛等症状,因为细菌性**炎是妇科炎症中最易复发的一种**炎,因此,在选择*疗方法的时候一定要谨慎选择。

3、还有一些患者可发生很浅的水疱丘疹,还是成群出现;亦可形成湿疹状糜烂,局限于外阴或向周围扩展至会阴、肛门周围及股生殖皱襞,有是直至大腿内侧、外表,完全类似急性或亚急性湿疹。

4、细菌性**炎患者的阴唇及阴蒂附近黏膜增厚,互相接触的皮肤表面潮红糜烂,个别可引起微小的白色脓疱,严重时发生溃疡、外阴疼痛及局部淋巴结肿大。

细菌性**炎在女性中发生的频率很高,很多患者都是因为不注意性生活的卫生,进而引发的感染,另一半如果没有接受*疗,*愈之后的女性还会通过**再次感染,因此希望能够让另一半接受*疗,这点现在是非常重要的。

标签: 细菌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