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滴虫性阴道炎的症状有哪些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女性的滴虫性**炎是因毛滴虫而起的,经常有不洁的性行为的女性则是滴虫性**炎所青睐的对象,当然此疾病的发生不仅限于性传播,与患者**混穿也会造成疾病的发生,然而许多女性都不去在意这些细节而导致滴虫性**炎的发生,下面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女性滴虫性**炎的症状有哪些”,大家可以针对自己的情况做一个小小的自检,一旦疾病发生应及时就诊。

女性滴虫性**炎的症状有哪些?


1、滴虫性**炎虽然作为一种比较严重的性病,但一部分女性朋友在患上滴虫性**炎的初期并没有过多症状,*多可能是感觉**有些灼热和瘙痒,所以常常不被女性朋友察觉,因而耽误了*疗。

2、随着病情的加重,女性患者可出现白带增多等情况,白带性状可为稀薄浆液状,颜色呈现灰黄色或黄绿色,有时还混有血色,20%的滴虫性**炎患者白带中有泡沫。外阴有瘙痒、灼热,**痛亦常见,感染可累及尿道口,可出现尿痛、尿急,甚至是血尿。

3、滴虫性**炎患者体时可发现**与宫颈粘膜有充血水肿,患处常有红色斑点,或是草苺状突起,还有多量的白带。

4、滴虫性**炎不及时*疗就会造成并发症的发生,常见的并发症滴虫能消耗上皮内糖原,改变**内的酸碱值,妨碍乳酸杆菌的生长,故容易引起继发性的细菌感染,此时白带呈现草绿色,并有臭气。

上述内容就是关于“女性滴虫性**炎的症状有哪些“的详细介绍,清楚了疾病的症状不仅能帮助女性朋友自检,更能帮助女性朋友尽快发现问题的所在,一旦发现有疑似情况可以及时就医,在*疗过程中女性朋友还应该调整好自己的饮食习惯,杜绝一切刺激性食物和饮品,做好个人卫生,这样才能有效辅助*疗疾病,尽快恢复健康。

标签: 滴虫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