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滴虫性阴道炎如何治疗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滴虫性**炎在性病中的发病率比较高,既然是性病自然它的主要传播方式就是通过性了,得了滴虫性**炎后患者会出现白带增多、尿频、尿急等多种身体不适症状,不及时*疗还可并发尿道炎和膀胱炎等疾病,那么,得了滴虫性**炎如何*疗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通过下面的内容来了解一下。

得了滴虫性**炎如何*疗?


1.采用甲硝唑来*疗滴虫性**炎,由于毛滴虫是引发滴虫性**炎的主要因素,毛滴虫对甲硝唑又很敏感,所以这种方式*疗滴虫性**炎效果还是很明显的,不过有些患者会有**、呕吐等不适症状,但是这种情况比较少见,一旦发生要马上停止用药。

2.如果对甲硝唑无法耐受,患者可以考虑采用局部*疗方法,通常选用甲硝唑**泡腾片来*疗滴虫性**炎,在用药前要给**进行清洗,并擦干阴部再进行上药。

3.不洁的性生活是诱发疾病的主因,所以患者在*疗过程中伴侣也要一起*疗,这样才能避免反复感染,久*不愈。

4.女性朋友在选择性伴侣上一定要谨慎,平时要勤换内裤,经常给内裤进行杀菌和消毒,最好在太阳下暴晒,或是用开水反复烫都是可以的。

5.平时要避免去公共泳池、浴池、厕所等场所,生活用品更要自己用自己的,不要与别人混用。

关于“得了滴虫性**炎如何*疗”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由于滴虫性**炎患病初期没有明显症状,所以常常容易耽误女性*疗,不少女性知道自己得了滴虫性**炎还是偶然检查才发现的,所以女性朋友为了自己的健康应定期做好身体检查,这样才能做到早发现疾病的存在,并尽早*疗。

标签: 滴虫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