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虫性阴道炎如何根治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滴虫性**炎的发病人群比较广泛,此病症任何人都有机会被感染。如果当人们免疫能力差,或者妇女**的酸碱度发生改变就更加容易发生感染了。只要患者被感染,就应该及时*疗,因为这种病极少能够自愈的,而且容易反复发作。那么如何才能**滴虫性**炎呢?

滴虫性**炎是由**毛滴虫所引起的,而且滴虫的生命力**,不易被杀死。此病可通过性接触或者通过公共浴池、游泳池、穿着他人衣物等间接接触进行传染。女性患者一旦染病,就会出现**分泌增多,味臭,显黄绿色,外阴常觉瘙痒,甚至出现排尿困难。

要****滴虫性**炎必须同时内服外洗。通过冲洗女性患者阴部,降低其酸碱度,抑制滴虫生长,然后使用灭滴灵**上药,杀灭滴虫。由于滴虫不仅寄生于**,还可能隐藏在尿道等地方,未必能冲洗到位,因此还要配合口服药物。

在*疗期间,患者要勤换内衣,每日清洗外阴,保持阴部清洁,个人物品要进行消毒杀菌。患者不能进食刺激辛辣、海鲜、甜腻食物和烟酒。口服灭菌灵后,患者可能会出现食欲减退或者恶心呕吐等副作用,严重者甚至会出现皮疹,此时需要停药。同时禁止性行为,配偶需要积极检查和*疗。患者*疗后需要持续三个月进行复查,均为阴性即为*愈。

滴虫性**炎患者可以吃什么来帮助病情康复。医生建议患者日常可多饮水,饮食宜清淡少油,可以多吃蔬菜和含维生素B丰富的食品,例如小麦、高粱、蜂蜜、豆腐等,平时可多选食用有抗菌作用的食物,例如大蒜、鱼腥草、菊花脑等。

任何疾病一旦发现都应该及时进行*疗,而滴虫性**炎除了要积极*疗外,还应该定期进行检查,提高个人卫生意识,注意饮食健康,养成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

标签: 滴虫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